新浪体育 NBA

NBA75杰率先公布25人名单 阿杜等3个现役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官方公布了“75杰”的部分名单,今天公布25人,现役球员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和“字母哥”安特托昆博3人入选。

NBA将分三天公布75人名单。目前已经公布5组,每组5人。

第一组:杜兰特和安特托昆博,外加三外退役球员:埃尔文-海耶斯、杰里-卢卡斯和威利斯-里德。

第二组:德克-诺维茨基、哈尔-格里尔、鲍博-佩蒂特、奥斯卡-罗伯森和比尔-拉塞尔。

第三组:詹姆斯-哈登、哈基姆-奥拉朱旺、达夫-科文斯、鲍博-库西和内特-阿奇巴德。

第四组:查尔斯-巴克利、朱利叶斯-欧文、乔治-格文、摩西-马龙和大卫-罗宾逊。

第五组:凯文-麦克海尔、“天勾”贾巴尔、乔治-迈肯、约翰-斯托克顿和史蒂夫-纳什。

沙奎尔-奥尼尔在节目中参与公布,他肯定会入选,但今天还没轮到他亮相。(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