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三巨头抱团始祖?韦德妻子反驳:明明是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德维恩-韦德的妻子尤尼恩近日在参加一期播客时,谈到了有关NBA球员“抱团”的问题,她表示,实际上最开始组建超级球队的,是凯尔特人。

外界普遍认为,当年的詹韦波三巨头的热火,是最组建超级球队的始祖,但尤尼恩表示,最开始做这件事情的,其实应该是当年的凯尔特人才对。

“我支持所有的争议,但我也见证了KG、保罗(皮尔斯)、隆多和雷(阿伦)组队,即便他们不承认是他们开始了超级球队的做法。”尤尼恩说,“其实以前就有超级球队,只不过他们不是在现在这个时代,没有现在的社交媒体,没有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体育电视节目。那时候的情况与现在不同。”

“而且人们喜欢说,‘自己建立起来的队伍,不是靠抱团的,’我觉得这种说法很无聊。可以,你是可以自己建队。有人来看吗?不,你的球迷甚至不到半场就走了,连啦啦队都懒得看你。”

(果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