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街头篮球赛闪耀京城 特雷杨新品球鞋惊艳亮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日,正值国庆十一黄金周假期,阿迪达斯在北京五棵松篮球公园举办的街头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场以‘是我就可能’为主题的活动为期三天,在凉爽的秋日为北京的体育爱好者奉上了一场属于街头篮球的狂欢盛宴。

北京是一座拥有深厚历史的古城,街头则始终是属于年轻人的“战场”, 阿迪达斯此次洞察z世代们的热爱偏好,将五棵松篮球公园打造成为潮流热血的街头球场,并融合街球、轮滑等街头运动,通过锋芒毕露的少年身姿,展现‘是我就可能’的态度。

来自北京的多位街头篮球爱好者参与了本次“3V3”篮球赛的竞逐,其中不乏如porcelain、言午、西海岸等众多知名街球队伍的参与,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备受瞩目的终极对决在3日晚正式上演,大家都被五棵松篮球公园这热血的街头氛围所吸引,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porcelain以30比28险胜对手,问鼎总冠军,冠军球队也获得了总冠军奖杯以及阿迪达斯新产品Trae Young 1球鞋。

选择将这款球鞋作为冠军奖品也具有特殊意义,“Always remember when they doubted you… ”(永远记住当他们质疑你的时候)是特雷·杨的座右铭,这句话也被印在了他个人的第一双签名鞋Trae Young 1的鞋盒上,正是因为当年质疑者们不绝如缕的挑衅和诋毁,才彻底激发了特雷·杨这位小个子球员令人惊叹不已的表现,从而让我们看到了这位联盟超新星的无限可能性。

Trae Young 1球鞋的三款配色也同步亮相,每一款都是精心设计,富有意义,ICEE配色灵感正来源于特雷·杨个性鲜明的球风,也是阿迪达斯与美国知名品牌ICEE的联名之作;COTTON CANDY配色鞋款则化为球场上的“糖衣炮弹”,不断侵蚀对方阵地,让对手吞下落败苦果;而SO SO DEF配色来源于亚特兰大这座城市具有标志性的厂牌之一,旨在向这座城市独树一帜的风格表达敬意。

获得3v3冠军porcelain队的队员张博远表示,“从小开始打篮球,每一次在遭遇困难和瓶颈时,篮球总能给自己带来新的力量,现在北京的街头篮球氛围也非常棒,感谢阿迪达斯为我们选手提供了这么耀眼的赛场,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街头篮球选手过招,也激发出了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除了精彩绝伦的“3V3”篮球赛,阿迪达斯还设置了“街头路人王挑战”及“趣味投篮”环节,搭建了1V1单挑赛场和投篮挑战区域,为更广泛的参与者提供近距离接触篮球的机会,感受街球魅力。

后疫情时代,更多的人正在把运动变为主动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阿迪达斯以运动为名,回到北京街头,希望陪伴每一个想要动起来的你突破新的可能。未来阿迪达斯将有更多精彩活动陆续开展,请搜索adidas小程序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