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卡不在泡椒需独挑大梁 卢指导信心满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新赛季小卡不在,泡椒将需要独挑大梁。据ASAP报道,在快船的媒体日上,乔治表示他在步行者曾是第一选择,有过类似经历。快船主帅泰伦-卢也称乔治一直是联盟顶级球员,新赛季需要乔治展现更多的领导能力。

成为球队第一选择,这对乔治而言并不陌生。在媒体日上,乔治表示,他在步行者有过类似经历,曾体验过被包夹的滋味,而他当时学到的最重要的事,就是该如何控制比赛。

谈到要如何打出有自己风格的比赛,乔治称这取决于他能否帮助队友变得更好,能否首先去做一名好队友,能否控制比赛的节奏。

对乔治,卢指导也是信心满满。他称乔治此前有过带队的经历,一直都是当今联盟的顶级球员。在上赛季季后赛小卡伤停后,乔治打出了很棒的季后赛,率队掀翻上赛季联盟头名,队史首次闯入西决。他希望新赛季乔治展现更多领导能力,继续像季后赛那样打球。

小卡不在,快船就看乔治的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