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哇伊对泡椒有信心 泡椒做好准备领导快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2021-22赛季,快船可能会面临整个赛季没有小卡的情况。据美媒报道,在今天快船的媒体日上,小卡表达了对泡椒的信心,泡椒则称他做好了领导快船的准备。主帅泰伦-卢也谈到了“无小卡无冠军”,称一切皆有可能。

由于接受了右膝韧带修复手术,小卡很有可能无法出战2021-22赛季。在美媒看来,小卡至少是无法出战常规赛的。这也使得快船下赛季的实力大打折扣。

据《ASAP Sports》报道,小卡现身媒体日,表达了对泡椒的信任。他称泡椒在2020-21赛季的季后赛中曾拼尽全力。他在场边爱莫能助感觉很糟,但泡椒和队友们做了他们该做的,表现得很好。

小卡接着表示,和上赛季他中途离开不同,本季从训练营开始,全队就知道他打不了,而在这种情况下,泡椒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近年来泡椒证明了自己是一名攻守兼备的球员。

谈到是否会给泡椒一些建议,小卡称他的建议并不重要,他肯定会给泡椒一些反馈,但一切取决于泡椒自己,他对此有信心。

上赛季,在小卡伤停后,泡椒仍率队连胜2场,以4-2淘汰爵士,率快船队史首次打入西决,并和太阳鏖战6场。在小卡伤停后,泡椒场均出战41.6分钟,得到29.6分11个篮板5.6次助攻1.4次抢断,命中率43.8%,妥妥的MVP级表现。

泡椒也在媒体日上表示,快船已证明了在没有小卡的情况下能做到些什么,这已足够。而他将迎来生涯第12个赛季,对目前处境很满意,已准备好来领导快船了。

2位核心如此有信心,主帅的信心也不会少。据《体育画报》的快船跟队记者Farbod Esnaashari报道,卢指导也表示,新赛季快船仍会为总冠军而战。有人会说“无小卡无冠军”,但他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新赛季,快船或许会制造惊喜。(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