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是媒体挑事儿?字母哥首次回应哈登MVP言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 詹姆斯-哈登曾经在2020年字母哥夺得常规赛MVP奖杯之后有一段充满争议性的发言,而最近,字母哥在接受欧洲媒体采访时,首次回应了当时哈登的话。

当年字母哥力压哈登当选了常规赛MVP,在之后的一次采访中,哈登曾说道:“我真希望我有7英尺高,只要跑跑和扣篮,完全不需要技术(就能拿MVP)。而我必须去学习如何打球、如何增进我的技术。随时给我七尺身高我都愿意接受。”

近日,在接受欧洲媒体专访时,字母哥首次回应了哈登的那番话。

“首先,哈登从未提到我的名字,我曾看过那个视频,我认为他的意思是如果他有7英尺,再加上它本身的投射能力,比赛会对他来说更容易。”字母哥评价道,“我觉得是当时的媒体在把话题往我身上引而已,哈登是名出色的球员,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我对他十分尊重。”

(果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