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喜欢长臂怪!勇士近2年三名乐透秀臂展超2米11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今年选秀,勇士在第7顺位选择了库明加,这有些出人意料。近日,勇士老板乔-拉科布接受了《The Athletic》的勇士跟队记者Anthony Slater采访。期间,拉科布称,库明加有用力量打球的本能,近2年3名乐透秀都是他们所喜欢的“长臂怪”。

众所周知,勇士想要在下赛季重新争冠,无疑是需要即战力的,但他们却选择了库明加。此君静态天赋出色,但技术粗糙,仍需时间来打磨,貌似和勇士的需求不符。

对此,拉科布解释称,之所以选择库明加,是因为他天生就有用力量打球的本能,这听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很难。而他和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通过近2个赛季的观察,认为勇士球员需加强身体对抗和运动能力,正是出于这一点,他们选择了库明加。

拉科布称,勇士在2020年选中怀斯曼,如今加上库明加,让勇士阵容的身高和运动能力更出色。毕竟,怀斯曼(2.29米)、库明加(2.11米)和摩西-穆迪(2.15米)三人的臂展都超过了2.11米,“我们就喜欢胳膊长的,你懂的,”拉科布打趣说。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