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GM谈两新秀:二人身高臂长 望以水花为榜样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勇士在第7和第14顺位选中了库明加和穆迪。近日在为二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二人的潜力和篮球技艺吸引了他,二人身高臂长符合勇士的球队文化,希望他俩能像水花兄弟一样打得长久。

在发布会上,迈尔斯表示,库明加和穆迪二人是不同类型的球员,可以互补,而他俩最吸引他的地方是发展潜力和篮球技艺。他称二人都具备出色的身体条件,身高臂长,符合勇士的球队文化。而这个观点和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不谋而合,后者曾打趣称,勇士就喜欢胳膊长的。

此外,迈尔斯强调了选秀要选侧翼的观点,因为想要引进这个位置的球员并非易事,不管是选秀还是在自由球员市场签约,偏偏季后赛离不开侧翼球员的发挥。

迈尔斯还寄语两名新秀,希望他俩能和水花兄弟一样打得长久。他还称如果他俩能成为即战力,那将是非常棒的,但勇士也需要他们的未来。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