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急需投篮型侧翼但缺钱 只能靠冠军吸引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投篮能力的侧翼球员会很吃香。据知名记者Zach Lowe报道,各队都对这类球员垂涎若渴,其中包括湖人。但湖人无法提供丰厚的合同,他们所凭借的是本队的夺冠潜力和大城市效应。

据报道,这些将涉水自由球员市场的投篮型侧翼包括亚力克-伯克斯、雷吉-布洛克、丹尼-格林和道格-麦克德莫特等,他们都是各队所追逐的目标。此外,还有一些潜在的、相对便宜的投篮型侧翼,包括贾莱特-坦普尔、韦恩-艾灵顿、肯特-贝兹莫尔、布林-福布斯和詹姆斯-恩尼斯等。

目前,湖人身背合同的球员仅有5人,但仅威少(4420万)、詹姆斯(4120万)和安东尼-戴维斯(3540万)这三人下赛季的年薪加起来,就达到了1.2亿美元。因此,湖人无法提供优厚的合同,他们的优势在于手握三巨头的争冠潜力,以及大城市效应等。

湖人的投射始终是老大难问题,威少的加盟并未改善这一点,湖人仍需后续操作来弥补。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