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有意签下甜瓜 多名老将有意降薪前来冲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手握三巨头后,球队要做的就是以夺冠前景为诱惑,来吸引更多球员降薪来投,如今湖人就处在这样的阶段。据美媒报道,湖人有兴趣签下安东尼,随着威少加盟湖人,多名老将都有兴趣降薪来投,包括安东尼、德罗赞和鲁迪-盖伊等。

据名记Jordan Schultz报道,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有兴趣签下安东尼。安东尼之所以会和詹姆斯联系在一起,是因为他俩私交甚笃,二人的友情甚至可追溯到高中时期。在2020-21赛季,安东尼在开拓者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0.9%,创生涯最高纪录。而他和开拓者的合同也已经到期。

其实,湖人可供选择的老将不少。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报道,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在威少加盟湖人组建三巨头后,多名老将都有兴趣降薪加盟湖人来冲击总冠军,除了安东尼之外,还有德罗赞和盖伊等。

目前,带着1.3亿总薪资进入休赛期的湖人,还剩一个590万的中产特例和老将底薪可用。湖人有望继续以前全明星球员来补充自己的阵容。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