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当詹姆斯是队中最好三分手时,说明建队不成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湖人引进威少是否合适?各界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近日,知名记者Zach Lowe做客《The Jump》节目,称他一点儿都不喜欢湖人的这笔交易,希尔德更适合湖人。他还称如果詹姆斯仍是球队投篮最好的球员,那就证明围绕詹姆斯的建队根本没有成功。

在威少的交易谈判的同时,湖人也在和国王商讨引进希尔德的交易。但威少交易达成意味着希尔德的交易流产。

有不少人对于后一笔交易流产而感到可惜,Lowe就是其中之一。他称他宁愿看到湖人从国王引进希尔德,然后续约施罗德和留下波普,这样可保持湖人的板凳深度,并升级投篮水平。

Lowe承认,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和威少都是优秀球员,天赋出众,篮球智商高,且身体条件也不错。他们三人搭档,或许会有出色的表现,但Lowe称他并不喜欢这样的搭配,只是单纯地更看好引进希尔德的交易。

最后,Lowe还称,回顾詹姆斯的NBA生涯,会发现如果詹姆斯是队内投篮最出色的球员,那就证明围绕詹姆斯的建队尚未成功。当然,湖人仍有后续操作,可以引进一些射手,但至少目前投篮仍是湖人的最大问题,并未因威少的加盟而有所改变。

2020-21赛季,希尔德出战71场,场均可得16.6分4.7个篮板3.6次助攻,总命中率40.6%,场均令人惊讶地出手10.2记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39.1%。从单纯提升投篮的角度来看,希尔德的确更适合湖人。(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