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GM谈勇士选秀:科尔参与度很高 水花追梦不关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如果勇士决定选秀的话,队内参与程度最高和最低的都是谁呢?据《The Warriors Talk》记者Joshua Morgan报道,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透露,主帅科尔参与程度最高,德雷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参与程度最低,但他们仍会听取汤普森的意见。

在采访中,迈尔斯透露,如今随美国男篮征战东京奥运会的科尔和格林,因为时差关系,导致他们沟通不方便。但即便如此,科尔仍在密切关注勇士选秀。他透露,曾在凌晨3点20分收到科尔发来的短信,但他在早上6点半才看到。

迈尔斯称,他也和格林沟通过,但格林对选秀不怎么关注,毕竟如今他一门心思都扑在为美国男篮争取奥运金牌这事上。

迈尔斯还称,库里如今也和勇士不在一个时区内,而汤普森继续在进行康复训练,“可能是在洛杉矶吧”。但即便汤普森参与程度不高,勇士仍会听取他的意见。

迈尔斯也谈到了未来的不确定性。他坦言选秀是很困难的事,很多信息都不透明,而汤普森连续2季重伤,也导致大家看不清勇士的真实水平,“如果选错了,我们就应该被批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