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爷:勇士引进比尔将重新争冠 但概率不足一成

新浪体育

关注

勇士是比尔的求购者之一。在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看来,若勇士能得到比尔,就能重返争冠军团。但也有媒体给他泼冷水,称勇士得到比尔的可能性不到10%。

近日,巴恩斯做客《SiriusXM NBA Radio》,谈到了勇士引进比尔,称如果能成行,这对勇士而言将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勇士可借此重返争冠军团。

不过,勇士想要引进比尔谈何容易?近日,《旧金山纪事报》记者Connor Letourneau在做客《Covay & JD》节目时就表示,勇士得到比尔的可能性不能说完全没有,但几率不足10%。想要引进比尔,勇士需要打包怀斯曼、维金斯、今年7号签和14号签,以及未来的选秀权才行。

其实这种说法此前已有。《The Athletic》的勇士跟队记者Marcus Thompson透露,比尔若想要离开奇才,会成为勇士引援名单的首选。但勇士不会为比尔而掏空球队阵容。

比尔虽好,却可能是勇士要不起的。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