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重蹈去年覆辙?勇士GM:交易很难 已在准备选秀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水花兄弟和德雷蒙德-格林表态要继续争冠后,貌似勇士的运作就从选秀转向交易了。但据《The Warriors Talk》记者Joshua Morgan报道,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却表示,他们已开始准备选秀,若在选秀前没交易发生,也请别惊讶。

今年勇士手握7号签和14号签,很多人都猜测,勇士可能会打包送出这两个乐透签。但迈尔斯却表示,他们已开始着手准备选秀。若未来3天内(2021年选秀在本周五进行)没有发生交易,也请别惊讶。

之所以如此,据迈尔斯解释说,是市场行情发生了变化。如今进行交易有难度,很多球队都会索要年轻有潜力的球员,而勇士又不愿轻易付出选秀权。

迈尔斯还称,希望新秀能成为即战力。他很看好勇士今年的2个乐透签,队内对此有过多次讨论。他们如今的工作就是尽量搜集信息做出判断。

2020年休赛期,在面对是要选秀还是送走2号签的问题上,勇士选择了后者,选择了怀斯曼,结果怀斯曼未能打出来,勇士也无缘季后赛。如今迈尔斯如此表态,恐怕会让那些翘首以盼勇士引进大牌重新争冠的球迷们失望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