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GM:夺冠窗口期不会只有一年 核心仍可一战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水花兄弟和追梦格林年龄渐长,很多人认为在克莱-汤普森复出后,勇士已没有时间可蹉跎了。但近日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采访中谈到勇士选秀计划时表示,不觉得勇士的夺冠窗口期只有一年,球队核心们在未来数年都能继续发挥作用。

勇士今年手握第7和14号签。据迈尔斯所说,他们会选择那些能填补勇士阵容漏洞,能立刻做出贡献的球员。但如果他们选中的是潜力被看好的球员,他们会慢慢培养他,比如菜鸟赛季仅给他6分钟出场时间,但在第二个赛季就上涨到20分钟。

但如果勇士如此着力培养新人,那还怎么夺冠?毕竟,据此前报道,水花兄弟和格林都向高层表态,想要继续争冠。

不过,迈尔斯却认为培养新人和争冠可并行不悖,因为他并不认为勇士的夺冠窗口期将只有一年。他坦言球队核心球员们的年龄越来越大,但仍可在未来数年都发挥作用,不会在一年后就出现大的滑坡。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