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盯上步行者盖帽王 对波尔津吉斯兴趣不大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期被曝出的勇士引援目标大多是外线球星,但实际上勇士也没忘了补强内线。据《The Ringer》记者Kevin O`Connor报道,勇士目前正和步行者商讨有关迈尔斯-特纳的交易,而勇士对波尔津吉斯并不感兴趣。

据悉,步行者在积极兜售特纳,除了勇士外,他们也在和其他球队商讨特纳的交易。

现年25岁的特纳在2020-21赛季出战47场,场均得到12.6分6.5个篮板3.4次盖帽,总命中率47.7%,三分命中率33.5%,是联盟本季盖帽王。若他加盟,勇士内线的防守能力将大大提升。

特纳在2018年以4年8000万美元提前续约,合同到2023年到期,下赛季年薪1800万。步行者上赛季无缘季后赛,今年休赛期聘卡莱尔为帅,而显然特纳并不在卡莱尔的未来计划中。

此外,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勇士对独行侠内线波尔津吉斯并不感兴趣,至少不会为他送出选秀权。

波尔津吉斯在今年季后赛发挥不佳,尤其是三分命中率竟跌破30%,场均13.1分5.4个篮板的表现,也和2020年季后赛场均23.7分8.7个篮板,三分命中率52.9%的表现相去甚远。而他5年1.58亿超级合同在2024年到期,他最早可在2023年跳出合同,下赛季年薪3165万。无疑,他的表现和身价是不符的。

独行侠想要送走波尔津吉斯,怎奈无人接手,此前业界也称他的交易价值很低,自然也难入勇士法眼。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