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什:热火三巨头打不过篮网三巨头 KD无人能防

新浪体育

关注

又一出关公战秦琼!今天热火名宿波什参加节目,被问到如果同处巅峰,热火三巨头和篮网三巨头相遇谁会赢?结果,波什选择了篮网三巨头,并称无人能防得住杜兰特。

在节目中,主持人发问,如果同处巅峰,由热火三巨头和篮网三巨头来一场3对3,哪边能赢?

结果,波什“妄自菲薄”了一番,他称篮网三巨头会赢。主持人不解地问到:“你觉得勒布朗会让这事发生吗?”

波什随后做出了解释。他称在3对3的比赛中,篮网三巨头几乎能命中所有投篮,他们有这个能力,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简直不公平。热火三巨头的确能打出不错的防守,但届时他得去防守杜兰特,而没有任何人能防住杜兰特,即便他俩身高相仿,他的篮球技艺也没进化到那种特别的地步。

波什曾是热火三巨头一员,携手詹姆斯和韦德夺得2012、2013年总冠军。热火三巨头和篮网三巨头究竟哪边更强?这恐怕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