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博萨力挺怀斯曼:一旦他融入体系 勇士就赚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菜鸟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勇士上下对怀斯曼并未失去信心。近日,身为勇士球员发展教练的“巴西闪电”巴博萨表示,进NBA前怀斯曼没怎么打过球,身为榜眼又背负了过高期待。但怀斯曼天赋出众,一旦融入勇士战术体系,勇士就赚到了。

近日,拉梅洛-鲍尔当选本季新人王,而在最佳新秀阵容中,勇士球迷也找不到怀斯曼,这无疑是令他们失望的。

不过,勇士高层没决定放弃怀斯曼。他们承诺不会在休赛期交易他,同时还安排他今夏和加内特一起训练。本季因伤报销的怀斯曼也称,他在逐渐恢复。

巴博萨近日做客《Locked on Warriors》节目,也谈到了怀斯曼。他称怀斯曼在进入NBA前,没怎么打过NCAA的比赛,而在被选为榜眼后,又背负了过高期待。但怀斯曼既没时间来打磨自己的比赛,也没机会证明人们对他的指责是错的。

但巴博萨认为,怀斯曼终究是有天赋的,属于只要勤加练习就能非常出色的那一类球员。一旦怀斯曼理解了勇士的战术体系,对勇士而言,怀斯曼就是锦上添花。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