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炮轰联盟引发热议 2湖人名宿力挺詹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詹姆斯针对本季球星伤病频发,发表了一番言论,引起了热议。“第一詹黑”Skip Bayless不出所料地攻击詹姆斯,但湖人名宿罗伯特-霍里和詹姆斯-沃西却都力挺詹姆斯。

今年季后赛球星伤病频发,以至于人们都打趣称,今年最健康的球队会是总冠军。对此,詹姆斯曾在2天前炮轰联盟,称关于本季开打时间,联盟根本不听他的话,而他很清楚会发生什么。这些伤病本不该是比赛的一部分,是由于赛季重启前休赛期过短所导致的。

詹姆斯的言论引发热议。里弗斯称,当詹姆斯说话时,大家都会聆听。NBA发言人迈克-巴斯回应称,本季伤病率和2019-20赛季几乎相同,先发和全明星球员伤停的几率也和过去3个赛季基本持平。

Bayless当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攻击詹姆斯的机会。他称2020年总决赛湖人对阵人手短缺的热火时,没听到詹姆斯有过如此抱怨。

但也有人力挺詹姆斯。前湖人球员霍里近日更新社媒写到,人们没有意识到一整个赛季的常规赛加上季后赛,又迎来史上最短休赛期,对球员身体造成了多么大的损耗。

湖人名宿沃西也称,球员们的身体往往已习惯了正常的赛季和休赛期,詹姆斯年复一年地打入总决赛,比任何人都更清楚自己的身体经历了什么,他的体内有一个生物钟。但联盟不管是为了安排好新赛季,还是为了电视转播合同,仅过了71天休赛期就急切地重启赛季,却让球员们付出了代价。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