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给湖人支招!奥多姆:仍需给詹眉再配一名帮手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湖人卫冕失利,由于安东尼-戴维斯伤停,湖人在首轮2-1领先的情况下被太阳翻盘,2-4出局。各方都在给湖人支招,前湖人球员奥多姆也称,看到詹眉组合受伤他很难过,湖人要给他俩再找一个帮手,将詹眉组合可能缺席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本季常规赛,詹姆斯缺席了27场,戴维斯则缺席了36场,湖人也因此从西区前列滑落到第7,首轮就碰上太阳。首轮湖人一度2-1领先,但戴维斯后来再度伤停,湖人连输3场,被逆转出局。

后来詹姆斯曾说出了大部分人的心声,不管湖人今夏如何运作,他和戴维斯的健康都是最重要的。但在奥多姆看来,给他俩寻找一个帮手也是势在必行的。

在采访中,奥多姆表示,看到詹眉组合受伤他很难过。湖人必须再找一个能在詹眉组合身边有所贡献的球员。詹眉组合已很强,但他们也需保持健康。湖人给他俩再找一位帮手,能将詹眉组合可能缺席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湖人出局后,他们也曾和利拉德等球星传出“绯闻”,但问题是湖人缺乏能打动对方球队的筹码。湖人究竟该如何运作,拭目以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