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基德有意魔术帅位 他非常喜欢培养年轻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休赛期有不少球队帅位空缺,而身为湖人助教的基德则有可能重返主帅岗位。近日,《Hoopshype》记者Michael Scotto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基德可能会对出任魔术新主帅而感到兴奋,因为基德喜欢培养球员,且和魔术现任总经理曾合作过。

本季魔术仅取得21胜51负,位居东区倒数第二,无缘季后赛,主帅史蒂夫-克里福德也因此而下课。

魔术本季是被伤病所毁,艾萨克整赛季没打,富尔茨仅出战了8场就赛季报销,班巴因伤也仅出战了46场,魔术还在季中送走了武切维奇,从公牛换来温德尔-卡特、奥托-波特和2021、2023年首轮签,又将阿隆-戈登送至掘金。如今的魔术,除了艾萨克、富尔茨和班巴外,还拥有科尔-安东尼、德维恩-培根、R.J-汉普顿等青年才俊,加上今年的首轮新秀,会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青年军。

基德素来喜欢调教年轻球员。此前他在雄鹿执教多年,阿德托昆博能有今日之成就,离不开他的教导,二人私交不错。如今,魔术提供的环境无疑是令基德向往的。

此外,对基德有利的还有一点。如今魔术总经理约翰-哈蒙德,此前在担任雄鹿总经理期间,曾和基德合作过。而近日在被问到是否有意和基德再次合作时,哈蒙德曾表示:“我的回答是肯定的,我想要赢球。”

基德离开湖人教练团将只是时间问题?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