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迷喊话庄神底薪续约遭怼 热火仍对他有兴趣

新浪体育

关注

德拉蒙德在湖人的未来是个谜。今天,据《Five Reasons Sports Network》副总裁Ethan J Skolnick透露,德拉蒙德如今仍是热火的目标之一。而有球迷喊话德拉蒙德底薪续约湖人,遭到后者驳斥。

在完成和骑士的买断后,德拉蒙德在今年3月底以一年80万的底薪合同签约湖人。此前曾有媒体爆出,湖人当时为了吸引德拉蒙德加盟,向他承诺了先发。

常规赛中,德拉蒙德为湖人出战21场,场均出战24.8分钟,得到11.9分10.2个篮板,命中率53.1%。湖人以西区第7进军季后赛,本来2-1领先太阳,随后安东尼-戴维斯伤停,德拉蒙德和小加索尔未能顶上,湖人也以2-4遭逆转出局。

接下来,身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德拉蒙德的去留引人关注。今天某位球迷在网上声称,德拉蒙德可以底薪续约湖人,结果德拉蒙德随后回复说:“你喝醉了吧。”

当然,德拉蒙德之所以如此有底气,也是因为他深知自己还是有市场的,比如热火就仍将他列为引援目标之一。

德拉蒙德的未来到底在哪里?或许不久后就见分晓。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