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给出局球队出招 湖人得威少绿军抢利指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进入季后赛,但已经被淘汰的8支球队,在夏天只有进行交易才能提升。美国媒体《体育看台》对8支球队提出建议。

因为这些球队已经进入季后赛,所以选秀排名都不会高,在15名以外(通过交易得到的不算),所以选秀大会大多指望不上了。

有些还有薪金空间,而有些根本没有。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要提升,只能走交易这条路。

1.凯尔特人,用肯巴-沃克交换达米安-利拉德。

凯尔特人还得搭上阿隆-内史密斯、罗伯特-威廉姆斯和罗密欧-朗福特,以及2021年和2022年等首轮选秀权。

凯尔特人的足够的选秀权,这是他们的吸引人之处,还有年轻球员,所以如果利拉德一定要离开,他们会考虑凯尔特人。

如果交易成功,利拉德、塔图姆、杰伦-布朗、斯玛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这套首发阵容看起来不错,他们又能成为东部一流强队。

2.独行侠,用波尔津吉斯换达柳斯-贝兹利和2021年二轮秀。

波尔津吉斯还有3年1.015亿美元的合同在身,下赛季年薪刘达3160万美元,是独行侠全队最高的。将他清除后,独行侠腾出空间,可以给卢卡-东契奇找更好的搭档。

3.湖人,换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送走哈雷尔、库兹马、波普和2个二轮选秀权。

湖人没太好选秀权和年轻人,只得瞄准队中高薪低能的球员。威斯布鲁克仍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赛季平均三双,威力非常大。

如果詹姆斯和戴维斯保持健康,他们也是“三巨头”,完全有可能冲击2022年总冠军。而且,他们也可以趁此机会摆脱施罗德。

4.灰熊,得到杰里米-格兰特,送走布兰顿-克拉克、温斯洛、格雷森-阿伦和2021年首轮秀。

灰熊已经足够强,有天分,需要一些额外的帮助。27岁的格兰特,正值当打之年,进攻与防守都不错。

莫兰特、狄龙-布鲁克斯、格兰特、贾伦-杰克逊和瓦兰丘纳斯,妥妥的季后赛阵容。

5.热火,得到布罗格登和TJ-沃伦,送走泰勒-希罗,德拉季奇和奥克帕拉。

布罗格登和沃伦到热火的话,他们又会成为东部强劲的力量。加上吉米-巴特勒、邓肯-罗宾逊和阿德巴约,热火的防守、进攻、组织和场上空间都会很好。

6.尼克斯,得到CJ-迈克科伦姆,送走奎克利、托平和诺克斯。

尼克斯今年能成为东部第四,大受鼓舞,他们也会想更进一步。

如果开拓者开始重建,迈克科伦姆非常适合尼克斯。他场均23.1分、3.9个篮板和4.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0.3%。他可以打有球和无球,让巴雷特和兰德尔更加轻松。

7.开拓者和步行者。开拓者得到特纳、斯玛特,步行者得到安芬尼-西蒙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凯尔特人得到纽基奇、纳兹-利特尔和德里克-琼斯。

如果开拓者想留下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仍以他们为核心,他们需要在防守上得到帮助。

本季开拓者防守很糟糕,在联盟排名第29位,只比国王略好。能进入季后赛,已经算很幸运。

特纳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盖帽率达到8.8%,而且投三分还比纽基奇好。有他在,“双枪”会有更好的空间。

至于步行者,他们得到了西蒙斯,是开拓者队中最好的年轻球员。他才22岁,是联盟最好三分投手,命中率达到42.6%。汤普森则能补上特纳的空缺,他打替补和首发都可以。

凯尔特人如果不能与斯玛特达成续约协议,将会不得不放弃这个心爱的球员。纽基奇的能力显然比汤普森强,利特尔防守不错,凯尔特人也会得到提升。(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