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谈此前14次首轮全晋级:纪录总会被破的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首轮湖人2-4不敌太阳,是詹姆斯生涯首次在首轮出局,此前14次打入季后赛,他都通过了首轮。但在接受采访谈到这点时,詹姆斯却表示,纪录总是会被打破的,他关心的是如何让湖人恢复健康。

在采访中,詹姆斯表示,每个赛季都是不同的,每天也都会有不同的挑战。对他而言,不管是打破还是延续现有纪录,都和此前纪录拥有者的水平、他的队友和教练组等有关。不管是什么纪录,总会有被打破的一天。

为此,詹姆斯表示,他不关心自己是否首轮出局,他关心的是如何让湖人恢复健康。他坦言今年首轮他并不处在最佳状态中,如今所要关注的,是有时间去调整自己的状态,并认真思考今年休赛期他需要怎么做。

今年首轮,詹姆斯出战6场,场均出战37.3分钟,得到23.3分7.2个篮板8次助攻1.5次抢断,总命中率47.4%,三分命中率37.5%。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