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谈浓眉接连受伤:炒掉训练师 向詹姆斯学习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季安东尼-戴维斯连续重伤,也使得湖人跌至西区第7,首轮出局,卫冕失利。近日,前湖人球员罗伯特-霍里做客一档节目时,建议戴维斯炒掉自己的训练师,向詹姆斯这名“铁人”讨教如何保持健康。

上赛季戴维斯随湖人夺冠,在最佳防守球员榜上也位列第二。但本季,詹眉组合在常规赛相继伤停,戴维斯一歇就是连续30场。湖人受此影响,排名下跌到西区第7,首轮遭遇太阳。

在和太阳的系列赛中,湖人一度2-1领先,但戴维斯再度伤停,湖人连输3场,以2-4出局,卫冕失利。

本季的戴维斯又让人想起此前效力鹈鹕时,那个小伤不断的他。为此,霍里在节目中表示,他不清楚戴维斯自加入联盟起,是否一直和同一名训练师合作。如果是这样的话,戴维斯需要立刻炒掉他的训练师。因为如今他的训练,让他根本无法承担82场常规赛的考验。

霍里建议戴维斯可向詹姆斯讨教,毕竟詹姆斯生涯至今,除了发生意外,其实一直都是一名“铁人”。霍里称,NBA赛季是从休赛期开始的,戴维斯必须得让身体在开季前就做好应付82场赛事的准备。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