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全队合约全解读 除了超级双核没有非卖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9日,湖人已经首轮出局,勒布朗-詹姆斯等人可以开始度假,而球队管理层的工作才刚开始,夏天的调整成为首要问题。

韦斯利-马修斯态度很明确,要跟湖人续约。首轮就出局,令他觉得有些不爽,希望能卷土重来。

湖人的纸面阵容看起来不错,本有机会走得更远,但不断的伤病令他们戛然而止。

NBA下赛季的工资帽预计为1.124亿美元。奢侈税触发线是1.366亿美元。

湖人的球员合同情况如下,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其他人都有可能发生变动。

核心球员,自然是两大巨头。

詹姆斯还有两年合同,明年年薪为4120万美元。

戴维斯还有三年合同,明年将拿3540万美元。

无论阵容如何变,都要围绕着这个中心。

戴维斯去年刚与湖人签约,詹姆斯可以谈续约问题了。这基本上不是问题,湖人会留下这个核心。问题是,如何围绕中心,建设一支能夺冠的现球队。

还有合同在身的另外三人。

卡德维尔-波普,明年年薪1300万。

凯尔-库兹马1300万。

马克-加索尔270万。

库兹马和波普是湖人两个重要轮换球员。如果湖人交易的话,两人最有可能出现在名单中。加索尔是湖人最为可靠的中锋,但他却也有可能离开。

湖人还要还过去欠下的债。

罗尔-邓已经不在NBA混,但合同还留在湖人。当初他签了7200万美元的大合同,现在还剩下500万美元,将计入湖人明年的薪金总额中。

有选择权的球员有两个。

蒙特雷斯-哈雷尔,970万。

阿方索-麦金尼190万。

哈雷尔的选择令人关注。在快船时,哈雷尔成为第六人,而到了湖人,他在得分上的表现也不错,只不过防守能力欠佳,湖人颇不满意。季后赛首轮打湖人时,这个问题更大。

问题是,如果他选择跳出合同,市场会买帐吗?他能不能拿更多钱?传言黄蜂对他很有意思,他跟拉梅洛-鲍尔打挡拆会很不错。

麦金尼则是球队选项。他还有两年合同,但都非保障。在交易时,这种非保障合同反而更有吸引力。

不受限制自由人有7个。

丹尼斯-施罗德,1600万。

安德烈-德拉蒙德,55万。

阿莱克斯-卡鲁索,280万。

韦斯利-马修斯,360万。

马基夫-莫里斯,160万。

本-麦克勒莫,45.5万。

贾里德-杜德利,160万。

湖人有薪金空间,但如果签下施劳德和卡鲁索,就会超标。因为湖人拥有他们的“伯德条款”,可以超出空间与他们签约。

施劳德底气很足,拒绝了湖人开出的续约条件,他要一份达到1亿美元的大合同。不过他在季后赛的表现一般,在自由市场上能值多少钱还不好说。湖人很可能将他留下,因为要在自由人市场找到一个替代者并不容易。先签后换也很可能,但也会影响薪金空间。

卡鲁索的去留可能跟钱无关。他在湖人的位置很重要,表现也很好,湖人需要这个双能卫。

马修斯、莫里斯和杜德利如果要留下的话,可能都只能签底薪,麦克勒莫则可能别寻出路,毕竟在湖人没什么出场时间。

湖人对德拉蒙德没有“伯德条款”。他们说了想留下,但没太多空间,如果一定要留下的话,可能要用特例。给一个中产就应该能拿下,一年600万左右。不过“庄神”过去几年,一直想要2000万美元的年薪。

受限制自由球员,只有霍顿-塔克,150万。

因为受限制,任何球队开价,湖人都可以优先匹配。不过湖人可能不会等到那一步,应该早就会把他搞定。湖人想留下他,但要付出不小代价。

跟施罗德和卡鲁索一样,他也有“伯德条款”,留下他,就意味着可能要多交税。(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