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曾劝布克离开太阳?追梦巧辩:太阳球迷该谢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今年的太阳终于从西边升起了。常规赛中,太阳位居西区第二,首轮更是淘汰了卫冕冠军,布克首次参加季后赛也是全无惧色。在这时,有人挖出了此前追梦格林劝布克离开太阳的推文,结果格林对此进行了一番巧妙的辩解。

在去年,格林曾在做客一档节目时,建议布克离开太阳,加盟一支真正出色的球队,并断言留在太阳对布克的生涯发展不利。

结果近日一些太阳球迷将格林这条推文又挖了出来。他们本意是想看格林“打脸”的模样,却不料格林竟对此来了一番巧妙之极的辩解。

格林再次发推,竟称太阳球迷都是“忘恩负义之徒”,并称他们都该感谢自己。当年就是在他说完那番话后,太阳给布克找来了克里斯-保罗这样的帮手,而他很开心看到这一切。

格林还称,他当时因为劝布克离开太阳,触犯了NBA的相关规定,被认为是违规招募,结果被罚款5万美元。格林戏称,他要开通个筹款渠道,太阳球迷为表感谢,应该归还他的5万美元,“我还可以捐给慈善机构。”

在保罗加盟后,本季太阳一飞冲天,布克也连续第2年入选全明星。在自己的首次季后赛之旅中,布克也毫无惧色。首轮6场,他场均可得29.7分6.2个篮板5次助攻,总命中率48.8%,三分命中率42.9%。他有4场得分30+,在淘汰湖人晋级次轮的G6,他还轰下47分11个篮板。(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