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什:詹库无缘总决赛真没什么,本季漫长而奇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自2011年以来,今年将是首次在总决赛看不到詹姆斯或库里的身影。但NBA名宿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不是什么“大地震”,过去10年二人都表现优异,这对他俩只是小事一桩,他俩知道在这个漫长而奇怪的赛季,究竟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在采访中,波什表示,詹库都无缘总决赛并非什么了不得的大事,毕竟过去10年二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是詹姆斯,几乎参加了过去10年几乎所有的总决赛。因此,对詹库而言,这不过是诸多需要他们关注的事情中的一件。

波什称他相信对于詹库而言,他们无疑都希望本季能更进一步。但在漫长的NBA生涯中,他俩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在今年这样一个漫长而奇怪的赛季。

今年库里拿下得分王,但勇士未能通过附加赛。湖人受到詹眉组合伤病影响,通过附加赛锁定西区第7,首轮2-4不敌太阳。

从2011到2018年,詹姆斯连续8年参加总决赛,3次夺冠。2020年他再次率湖人打入总决赛,4-2击败热火夺得生涯第4冠。而从2015到2019年,库里随勇士5次参加总决赛,3次夺冠。(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