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怀斯曼:曾被库里要求拿扑克筹码 忘带惹怒克莱

新浪体育

关注

NBA菜鸟们总有些“欢迎来到NBA”的时刻,也总会被队内的老将们指使着干这干那。怀斯曼就透露,他曾忘记带上库里交给他保管的扑克筹码,惹得克莱-汤普森非常生气。

怀斯曼透露,本季有一天,库里找到他,煞有介事地说:“菜鸟,扑克筹码我就交给你保管了,你要用你的生命来保护它们。”

然而怀斯曼终究还是没能做到“用生命来保护它们”。有一次勇士去征战客场,在前往客场的路上,怀斯曼却发现自己忘了带上这些筹码。对此,汤普森曾非常生气,当时好像在说:“晕,你怎么能忘了带这些东西?”

怀斯曼打趣称,这是身为菜鸟的他所犯的第一个错误,此后大家一见他就调侃他“忘了带筹码啊”。后来,他不得不自掏腰包,去亚马逊上买了一副筹码,在全队抵达客场时终于送到了。

下赛季若能留队,怀斯曼要留心办好球队老大交给他的每一项任务。(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