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怀斯曼:曾因膝伤而哭过 勇士承诺不会交易我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年选秀前三甲,怀斯曼的表现相比爱德华兹和拉梅洛-鲍尔来,无疑是更差的,不过好在勇士对他仍有信心。近日,怀斯曼接受采访,称勇士总经理迈尔斯承诺不会交易他,让他信心倍增。他还透露,曾因膝伤而哭过,好在还有家人支持他。

身为2020年榜眼秀,怀斯曼本季为勇士出战39场,先发27场,场均得到11.5分5.8个篮板,命中率51.9%。

但可惜的是,怀斯曼本季始终被伤病纠缠,最终因为右膝半月板撕裂,而从4月中旬开始养伤,赛季报销。

对此,怀斯曼坦言这有些艰难,他无比沮丧,甚至为此哭过多次,感觉很糟糕。但好在他身后有一个很棒的家庭做后盾,母亲一直告诫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还称自己热爱篮球,无法和队友一起打球令他备受煎熬。

有意思的是,在怀斯曼伤停后,库里开启砍分模式,勇士战绩反而不差。再加上三球和爱德华兹同时入选最佳新秀候选名单,让勇士球迷对怀斯曼颇为失望。

好在勇士高层却用人不疑。此前迈尔斯曾承诺,不会在今夏交易怀斯曼,还对他寄予厚望。对此,怀斯曼表示,当迈尔斯做出这番承诺时,他的自信替身过了很多。他明白自己的能力,但高层亲口这么说还是很疯狂,他会将此视为激励自己前进的动力,继续努力。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