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詹姆斯七成功力就够恐怖 湖人依然超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昨天湖人战胜掘金,球迷们终于等到了久违的安东尼-戴维斯。他全场轰下42分12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3次盖帽。对此,前NBA球员帕金斯表示,如果戴维斯保持状态,詹姆斯恢复到75%的话,湖人会像密西西比河一样深不可测。

自复出后,戴维斯始终在找状态,在这过程中,他也遭受了不少非议。但经过昨天一战后,对于戴维斯的质疑应该都烟消云散了。

帕金斯在做客《The Jump》节目时也表示,如果戴维斯能将这种100%的状态延续下去,如果詹姆斯能至少恢复75%的话,湖人会像密西西比河一样深不可测。

场外,帕金斯还预测,詹姆斯会在西区次轮恢复到100%,而在首轮他要做的只是找回自己的比赛节奏。

此前有消息称,詹姆斯会在明日湖人对战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但湖人官方后来澄清,詹姆斯仍将继续缺席明天的比赛,他更可能在后天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复出。湖人本季还剩下3场常规赛,随后可能要参加附加赛。詹眉组合的合体,将是湖人这段时间至关重要的事。(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