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三节砍下49分 熟悉的库日天又回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勇士主场迎战雷霆。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前三节就轰下49分。

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库里和比尔的得分王之争愈演愈烈。勇士与雷霆的比赛开始之前,奇才客场加时战胜步行者,比尔砍下50分。

可能是受到了刺激,库里在比赛的第一节就爆发,单节轰下24分!这是库里本赛季的单节最高得分,本赛季第7次单节至少得到20分,职业生涯第33次单节至少得到20分。

第二节,库里的进攻势头有所缓和,上半场他得到27分。

下半场开始后,库里又爆了,而且进攻变得更加猛烈,他在三分线外不断命中投篮,用美媒体的话来形容,库里在场上已经进入了游戏机的模式(video game)。

这一节,库里得到22分,勇士单节打了雷霆一波33-19。

前三节,库里在29分钟内砍下49分,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这是最让人熟悉的库里,三节打卡下班,不给对手留任何喘息的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