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与绿军连战2场定乾坤 希罗:不想打附加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热火将与凯尔特人将连战两场。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可能决定谁进附加赛。

两场比赛都是凯尔特人主场,分别于10日和12日进行。

目前两队战绩非常接近,热火36胜31负,排名东部第六;凯尔特人35胜32负,排名第七。双方只有1场的差距。

第六有第七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第六可以直接进季后赛,而第七要打附加赛。所以这两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戈兰-德拉季奇说,“这能决定季后赛命运。”

如果热火两场都拿下,将赢得平局优势,而且将差距拉大到3场,基本上确定东部局势。如果两场都失利,热火将掉到第七,打附加赛的可能性极大。

如果两队战平,凯尔特人有平局优势,但仍落后1场。

无论是谁,都不想进残酷的附加赛。“我可不想打附加赛,”泰勒-希罗说,“我只想进季后赛。我会尽一切努力,为球队保住前六。”(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