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胖不满湖人球星影响力排名 应和科比同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奥尼尔素来很自信也很敏感。近日,美媒对湖人队史球星们对球队的影响力进行分档排名,奥尼尔和詹姆斯、杰里-韦斯特被分在第二档,而他对此仍大为不满。

论及湖人队史球星对球队的影响力,美媒将魔术师、科比和贾巴尔排在第一档,而将奥尼尔、詹姆斯和韦斯特分在第二档。第三档则是张伯伦、詹姆斯-沃西和埃尔金-贝勒等。麦肯、加索尔和盖尔-古德里奇等被分在第四档,安东尼-戴维斯则和拜伦-斯科特、霍里、费舍尔等位居第五档。

不过,对于这样的分档,奥尼尔却并不满意,他更新Instagram晒图,并表示:“我不同意,绝不。”

奥尼尔此举应该并非针对詹姆斯和韦斯特。此前,湖人老板珍妮-巴斯选择心目中湖人队史前5人,曾忽略了奥尼尔。对此,奥尼尔称他在这个年龄已不会再生气,珍妮随后连忙改口称,若只是统计球员,肯定会有奥尼尔一席之地。

可见,奥尼尔自认是湖人队史影响力前5的球员,应和魔术师、科比、贾巴尔一起被分在第一档。(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