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记者:库里在洛城手感不佳 附加赛打湖人困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从目前排名来看,湖人有可能在附加赛中对阵勇士,不过这对勇士而言也并非好消息。据勇士跟队记者Drew Shiller统计,按如今排名,湖人将在附加赛占据主场优势,而过去8场库里在斯台普斯球馆的三分命中率仅为20.1%。

按照规则,分区第7和第8名要先进行一场附加赛,胜者直接锁定分区第7,败者则要和第9、10名的胜者角逐分区第8。这三场附加赛中,都是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有主场优势。

这对于勇士而言并非好消息。目前湖人位居西区第7,勇士则是第8,若两队打附加赛,比赛将在湖人主场进行。而过去8次做客斯台普斯球馆,库里的手感都不佳,三分合计出手77球,仅命中16球,命中率仅为20.1%。

目前勇士落后湖人3个胜场,两队都还剩5场常规赛,勇士要想在排名上反超湖人,难度颇大。如果湖人无法重返第6,勇士只得祈祷库里能在斯台普斯找回手感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