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反转!TT否认出轨女模 怼对方闭嘴否则起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特里斯坦-汤普森再次被卷入桃色新闻中。一名现年30岁的IG模特西德尼-蔡斯(Sidney Chase)声称,汤普森曾在今年再次搞出婚外情,对象正是她,她还手握证据。而汤普森则怒怼该模特,要么公开证据要么闭嘴,否则要起诉对方。

近日西德尼做客《No Jumper》播客节目,透露她曾在今年1月和汤普森发生过关系,而汤普森当时还骗她说,自己是单身。但在发现汤普森欺骗她之后,西德尼毅然和他断绝了来往。

西德尼还声称,他手中握有当时汤普森发给她的色情短信,这可以作为证据。

不过,汤普森的律师团队却对此极力否认,称汤普森和西德尼从未恋爱过,自然也从未发生过关系。他们认为西德尼只是为了出名,而故意捏造了她和汤普森的虚假关系。

据悉,汤普森还怒怼西德尼,称要么公开所谓的短信证据,要么就乖乖闭嘴。若再继续对他进行诽谤,并喋喋不休的话,他会起诉西德尼。

此前,效力于凯尔特人的汤普森曾因此被球迷戏称为“绿珊君”。但或许他此番真的是被冤枉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