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6人再胜3场锁定第一 里弗斯:除了湖人都正常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76人击败鹈鹕后,在东部榜首已经有3场的优势。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在常规赛结束时保持这个排名。

76人取得76胜,目前46胜21负,在比赛只剩下5场时,领先身后的篮网和雄鹿3场,这无疑是巨大的优势。

76人剩下的赛程不难。明天主场打活塞,然后客场打步行者和热火,最后两场都是面对魔术。其中只有对热火和步行者有点难度,而活塞和魔术是东部垫底的两支球队。

只要再胜3场,76人就能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他们甚至可以在打热火时轮休主力,保证拿下活塞和魔术就可以。

有人认为76人排名第一利益于联盟不断的伤病,主帅多克-里弗斯却不这么认为。“每年都会有伤病,”他说,“排在榜首的球队一般都是实力的体现。湖人是一个特例,作为卫冕冠军,他们遭受的伤病太多。除了湖人外,其它球队的排名都正常。”(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