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卡成猛龙头号得分手 大器晚成每年都在进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猛龙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不大可能进入季后赛。帕斯卡尔是最近发挥最为出色的,他已经成为猛龙的头号得分手。

西亚卡姆接触篮球很晚,被猛龙选中时,他只系统地打了6年篮球。

进入联盟后,他每年都在成长。这个两个赛季更加特别,在考瓦伊-莱昂纳德离开后,加在他身上的防守更多了,而帕斯卡尔不但要得分还要防守。

“显然我们经历了许多,”他说,“这是疯狂的一年。对我来说,经历了一场精神风暴。我要继续前进,努力提升。学会一些不会的东西,让我提升一个层次。这是我的重心,我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西亚卡姆这种责任感 ,对他的进步很有帮助。“显然,学会了如何面对一切,”他说,“打篮下的成功率更高,但也要练三分。在场上作出最佳决定。我手上有球的时候比较多,在这种情况下,我有利于我进步。”

上一场他刚砍下44分,平了个人生涯纪录。最近三场比赛,他共得了107分。

这个赛季,他平均每场21.4分,居全队之首,高于弗雷德-范弗里特和已经离开的诺曼-鲍威尔。(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