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名宿挺老詹炮轰附加赛 但标准答案看奥胖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詹姆斯炮轰附加赛引起了热议,大多数人都站在了詹姆斯的对立面,认为他有些出尔反尔。但前湖人球员兼主帅拜伦-斯科特却旗帜鲜明地支持詹姆斯,称附加赛很糟糕。不过,对这一问题的标准答案可能还是得由奥尼尔来给出。

詹姆斯近日突然炮轰附加赛,称当初做出这一决定的人应被炒鱿鱼,但这和他此前对附加赛的看法大相径庭,由此被人认为是出尔反尔。

但在大家纷纷指责詹姆斯之时,斯科特却坚定地站在詹姆斯一边。他称同意詹姆斯的看法,应该就是分区前8球队晋级,就和此前多年来的情况一样。他并不相信所谓附加赛之类的东西,认为这个想法很糟糕。他还敦促联盟少说废话,要坚持以往的季后赛模式。

斯科特还认为,像如今勇士这样的球队对附加赛叫好,自然是因为这给了他们更好的冲击季后赛的机会。

同时,斯科特还对湖人信心满满。他告诫球迷耐心,湖人“几乎不可能”提前打道回府,并相信湖人是可以卫冕成功的,当然前提是詹眉组合都保持健康。

不过,不管是为附加赛一边倒地叫好,还是一杆子将其打死,或许都不是正确的态度。

还是奥尼尔说的中肯。他近日表示,近2年情况特殊,去年在园区复赛,今年开赛时间晚且同样是缩水赛季,因此他可以接受附加赛;但如果NBA就此永久改变规则,他还是同意詹姆斯,“此后我再也不想看到附加赛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