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看衰湖人:季后赛今天开打 掘金能赢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西区季后赛的走势如今看来仍扑朔迷离。近日,NBA名宿巴克利认为,目前西区前三貌似并不令人胆寒,但今年季后赛可能是史上最疯狂的。如果季后赛今天开打,他认为掘金能战胜湖人。

本季迄今,西区前三分别是爵士、太阳和掘金(掘金和快船战绩相同,但本季交手成绩占优),但掘金缺少了贾马尔-穆雷,而爵士和太阳也并不被归于争冠球队之列。这是本季西区和东区最大的不同之一。东区前三(76人、篮网和雄鹿)都被认为有争冠可能,尤其是76人和篮网。

巴克利无疑也是这么看的。他称西区前三貌似并不令对手胆寒,他也不认为开拓者和勇士这样的球队,会发自内心地认为“我们无法击败爵士或太阳。”而这也是为何他认为,2021年季后赛会是史上最疯狂一届的原因。

西区的混乱,不仅在于前三无法“服众”,也在于快船和湖人这两支公认最强的球队总是状况频发。巴克利就认为,如果常规赛在今天结束,立刻开打季后赛的话,位居西区第三的掘金会在首轮淘汰西区第六的湖人。

虽然缺少穆雷,但掘金仍有MVP呼声极高的约基奇,和近来表现突飞猛进的小迈克尔-波特,还引进了阿隆-戈登。而湖人那边,詹姆斯复出后再度伤停,安东尼-戴维斯光找回状态都花费了很长时间,球队战斗力的确不如以往了。或许巴克利的预言能成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