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詹缺席背靠背遭批评 德比重要但不如季后赛

新浪体育

关注

湖人将在明天迎来2场背靠背的比赛,分别对阵快船和开拓者,但詹姆斯因伤将缺席比赛,而这又给了美名嘴、“第一詹黑”Skip Bayless炮轰詹姆斯的借口。他称詹姆斯将缺席洛城德比实在太尴尬了。

近日据美媒报道,詹姆斯的脚踝伤可能要到休赛期才能完全康复,他将在季后赛中带伤出战,并称詹姆斯“对伤痛有极强的忍耐力。”而接下来2场背靠背的比赛,詹姆斯肯定是无法出战了,他可能在下周晚些时候再次尝试复出。

此前,詹姆斯也曾表态称,他想要100%恢复是不大可能的,此后生涯都不大可能了。这番话还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不过,不管怎么说,詹姆斯伤没好利索,不会在常规赛冒险,若是季后赛会带伤出战,这就是现在的事实。不过,Bayless对此并不买账。他近日做客《Undisputed》节目,称詹姆斯不打背靠背第2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他可以理解。但他随即反问詹姆斯:“你真的确定不想在现在这个时间点对阵快船?这可太尴尬了。”

然而,洛城德比固然重要,但也不过是一场常规赛,詹姆斯如果贸然出战,2019年总决赛G5的杜兰特可能就是他的前车之鉴。(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