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谈本季MVP:首选约基奇 库里能争一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20-21赛季常规赛临近尾声,各大个人奖项也到了评选季。近日,林书豪做客一档播客节目,称约基奇是他心目中本季MVP,而库里则是唯一的竞争者。

本季MVP人选众多,竞争格外激烈,詹姆斯、恩比德和约基奇是最热门的三人。在这3人中,林书豪最看好约基奇。

近日在节目中,林书豪称约基奇目前在做的一切事,都显得是那么不可思议。他断言本季的结尾会很有趣,而约基奇目前是MVP领跑者,掘金的表现也不错。

林书豪还称,除开约基奇,他只会考虑库里,毕竟库里如今在做的事也是具有历史意义的。尽管76人和爵士队内也有MVP热门,但他首选仍是约基奇。

本季迄今,约基奇场均得到26.4分11.1个篮板8.8次助攻1.4次抢断,总命中率56.9%,三分命中率41.9%,且多项高阶数据领衔联盟。而掘金目前以37胜20负位列西区第4。在贾马尔-穆雷赛季报销后,约基奇对掘金的重要性更被提升到新的高度。(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