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我争今年MVP没啥希望 满意自己的表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库里的表现堪封神,不少人也为库里可能无法获得本季MVP而遗憾。对此,前NBA球员杰伦-罗斯认为,库里已将自己“一路射进了”MVP讨论中。库里则打趣称,他认为自己就是MVP,但他获奖几率着实不高。

连续2场轰下96分,飙中21个三分,连续11场得分30+,并反超比尔成为得分王,库里在近期的火爆表现吸引了无数目光,获得了如潮赞誉。同时,人们也为本季勇士战绩不佳,导致库里可能无缘MVP而感到遗憾。

但库里打出了MVP级的表现,这是毋庸置疑的。评论员罗斯就表示,库里将自己一路射进了MVP讨论之中,这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勇士上赛季西区垫底,克莱-汤普森又连续重伤,库里需要让联盟注意到他,毕竟还有很多球员在紧追不舍,比如利拉德。

罗斯称,有人对库里是当今联盟第一控卫表示怀疑,进而怀疑他的带队能力,认为到了这个年龄的库里已远离争冠舞台。但库里近期凭借投射所打出的统治力,却是他从未见过的,而库里花样繁多的运球,也解锁了一些大家从未见过的三分投射方式。他称库里再次成为联盟最顶尖球员之一,令人震撼。

库里近日也做客了前NBA球员雷克斯-查普曼的节目。当被问到是否会是本季MVP时,库里也打趣称:“我觉得我就是。”但他后来也坦言,他有很大几率拿不到这个奖。(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