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胖:太阳打入西决我才服 爵士才是真的黑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季爵士和太阳是西区2匹黑马,目前也位居联盟前2位。不过NBA名宿奥尼尔对两队的态度是不同的。他称更喜欢爵士,而太阳若想让他信服,除非打入西决。

谈到太阳的季后赛前景,奥尼尔表示,他并非针对太阳,但他更喜欢爵士,爵士的表现更为出色。此外,奥尼尔还称不再打嘴仗的保罗-乔治也开始用行动来证明,而湖人素来是强队。

谈到太阳,奥尼尔称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仍有待验证。尽管他很欣赏保罗、布克和艾顿等球员,还认为保罗是杰出领袖、布克是最佳得分手之一,但除非太阳能打入本季西决,他才会认可太阳。

奥尼尔接着说,近几年,大家已见识过不少常规赛战绩出色的球队,在季后赛却早早倒在首轮或次轮,太阳同样需要在季后赛证明自己。

奥尼尔的话也有道理。爵士这套阵容毕竟已连续多年打入季后赛,而太阳在本季之前却是连续10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两相比较之下,爵士自然会带给人们更多信心。(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