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霍里支招庄神:效法霍华德麦基 当篮板蓝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冠在手的罗伯特-霍里可算是NBA史上最成功的角色球员之一了,对于该如何搭档巨星,他也是有发言权的。近日,霍里表示,当詹眉组合复出后,德拉蒙德将会在进攻端获得更多机会。他建议德拉蒙德效法霍华德和麦基,无需自己去寻找得分机会,要在拼抢篮板上下更多工夫。

安东尼-戴维斯有望明天复出,詹姆斯则还要休息一阵子。当詹眉组合复出后,该如何搭档他们,成为摆在德拉蒙德眼前的一个问题。

对此,霍里表示,詹眉组合回归后,德拉蒙德会获得更多进攻机会,湖人也将皈依传统,重新拿出老式比赛风格,排出双塔而非四小阵容。而戴维斯搭档德拉蒙德,也将重拾他在鹈鹕和考辛斯搭配时的感觉。

霍里为德拉蒙德支招,称当詹眉组合吸引注意力时,他可以很轻松潜入篮下,去拼抢进攻篮板,而非四处寻觅得分机会。他称德拉蒙德在湖人最合适的角色,就是效法霍华德和麦基,他断言德拉蒙德会在湖人夺冠。

霍里的话可谓一针见血。近日德拉蒙德也在采访中表示,在为活塞和骑士效力时,他总是要大包大揽,球队总指望他成为核心。但来到湖人,他只需做好教练吩咐的事,这让他很快适应了。他坦言彻底融入仍需时间,但他每天都在进步。(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