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曾担心自己跟腱撕裂 老詹继续无限期休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令人望眼欲穿的安东尼-戴维斯终于要复出了!今天,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会在明天湖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他称曾担心自己是跟腱撕裂。主帅沃格尔则称,他明天的出场时间会被限制在15分钟。

戴维斯上一次在NBA赛场亮相,还是在2月15日对阵掘金的比赛中。随后,戴维斯足足缺席了30场比赛。

在采访中,戴维斯透露,他已100%恢复,但不会冒险复出。如果继续感觉良好,他会在明天湖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他称当初受伤时,就觉得这次伤得比较重,因此恢复时间也更长。当时受伤时,右脚落地有一种撕裂的感觉,那种疼痛感从未有过,他还担心自己是跟腱撕裂。

湖人对戴维斯自然是谨慎有加。主帅沃格尔透露,明天戴维斯若复出会先发出场,但出场时间会被限制在15分钟左右。他们会一场一场地评估,预计几场后就会解除出场时间限制。

但在被问到詹姆斯何时复出时,沃格尔仍坚称,詹姆斯仍是无限期休战状态,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自3月20日比赛中受伤后,詹姆斯迄今也连续缺席了16场比赛。(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