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乐福:总决赛欧文打詹姆斯?我总感觉怪怪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今年总决赛很可能会由湖人对阵篮网,詹姆斯和欧文这对昔日队友也将成为对手。对此,曾在骑士和二人搭档过的乐福表示,看到总决赛上的“詹欧对决”会感觉怪怪的,但那肯定会是场世纪大战。

尽管目前都不是各自分区的头名,但湖人和篮网也都阵容不整,完全体的湖人和篮网仍是夺冠大热门,两队也可能在今年总决赛中对垒。如果遭遇,那将是自2002年以来,两队第二次对垒总决赛,上一次湖人以4-0横扫篮网。

如果湖人和篮网对决总决赛,也意味着詹姆斯和欧文这对昔日队友将成为对手。对此,乐福表示,看到曾经的2名队友分别代表东西区在最大的舞台上对决,感觉怪怪的,但那肯定会很有趣,会是美丽篮球的展示,会是场世纪大战,是一场多位未来名人堂球星的对决,“大家准备好爆米花吧!”

此前,詹姆斯、欧文和乐福曾携手率骑士连续3年打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夺冠。(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