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看跪了!库里一战刷爆9大纪录 今天真的无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金州勇士以116-107战胜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库里砍下53分并且创造了9大神迹。

第一,库里成为了勇士的得分王。

第二,库里赛季第29次单节20+,排名现役第一,自1997年有单节数据统计以来仅次于科比(36次)。

第三,库里连续7场30+,他也成为了1967-68赛季里克-巴里之后首位连续7场30+的勇士球员,并且连续30+场次,目前联盟第一。

第四,库里本赛季第10次半场25+,排名联盟第一。

第五,库里生涯第43场40+分,本赛季第五次40+。

第六,库里生涯第18次单场三分10+,排名历史第一,遥遥领先汤普森的5次。

第七,库里生涯第二次单赛季至少3次50+,仅次于乔丹(5次)、科比(3次)和哈登(3次)。

第八,库里是NBA历史上,第一个在32岁或者更大的年纪,做到单赛季3次50+的球员。

第九,库里生涯第9次50+,成为历史第7个至少两次完成单赛季多次50+的球员。(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