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自杀式输球!25次失误赛季新高 白送29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正处于连续客场之旅的湖人以96比111不敌纽约尼克斯,湖人几乎是以“自杀”的方式输掉这场比赛。

湖人在这场比赛中共有多达25次失误,仅通过失误得分,尼克斯就拿到29分之多,这成为比赛的胜负手。虽然湖人全场比尼克斯多投进了7个三分球,但过多的失误和糟糕的篮板控制,这让湖人吞下败仗。

25次失误创造了湖人的赛季新高,此前他们本赛季的单场失误之最是2月7日主场迎战活塞队,他们有23次失误。自詹姆斯受伤缺阵后,进攻组织就成为湖人的一大问题,近来失误更是他们的头号问题,最近4场比赛湖人有三场的失误次数都超过21次,这也是他们无法拿到连胜的原因之一。

接下来湖人将背靠背对阵黄蜂,如果他们想要赢下比赛,那么控制好失误就将成为比赛的关键。施罗德此前曾表示会更注意对球的保护,但他在纽约有5次失误,湖人首发球员的失误次数高达18次。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