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0分+42分+36分比肩奥尼尔!承认吧 这就是超巨

NBA综合

关注

来源:野球帝

76人战胜独行侠的比赛里,恩比德又一次砍下了高分。

全场比赛,他个人17投10中,其中罚球15罚14中,轰下了36分,7篮板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恩比德本赛季第17次单场得分>30+。

除此之外,他还有5场比赛单场得分>40+,其中一场拿到了50分。

对阵公牛50分17板,对阵骑士42分13板,完全可以这样说:恩比德就是现役进攻能力最强的超级中锋。

4月7日的时候,恩比德赛季场均罚球次数为11.8次,位列单赛季历史第三,比肩奥尼尔和张伯伦。

在今天再一次得到15次罚球后,他的场均罚球次数来到了11.6次。

而根据Statmuse数据统计显示,大帝目前每36分钟的罚球次数是恐怖的13.1个,高居历史第一。

尽管因为过多的罚球次数,导致球迷频繁批判大帝。

但你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他罚是真能罚,强也是真的强。

不管联盟是不是在对恩比德进行造势,球迷需要明白的一点是,这是个好的趋势。

在霍华德离开魔术之后,严格意义上来说,NBA已经很多年都没诞生过超级中锋了。

随着小球时代的兴起,中锋在球场的地位更是一落千丈,大部分只能充当蓝领。

恩比德的崛起,能让其余球队管理层再一次意识到,中锋还是可以被当做建队核心。

百花齐放的联盟,难道不比一家独大更好看吗?

对于恩比德的罚球问题,球迷其实没有必要纠结太多。

大帝在持球进攻时确实会进行一些刻意的造犯规动作,但更多时候是对手防不住他,不得已才赔上犯规。

今天打独行侠这场,恩比德其实都没有去进行造犯规。

独行侠那几个内线,斯坦也好,波尔津吉斯也罢,真的是完全防不住,只能拉他下来。

至少帝哥个人认为,恩比德展现出的进攻技术,绝对值得欣赏。

加载中...